去年才被抓包…大學副教授再扮「國中姊姊」!騙8男女童自拍不雅照

▲▼駭客,電腦,筆電。(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曾任北部某大學副教授的陳男開假帳號騙未成年男女裸照,下場遭檢方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南投報導

曾在北部某間大學擔任副教授的陳男,2019年間被抓包任職期間上網開設假帳號,騙取未成年男女的裸照,孰料,隔年他竟又再犯,假扮成「國中的姊姊」騙取共8名未成年男女的露臉裸照、下體照,檢警獲報後,持搜索票到住處、研究所搜索,日前偵結將人起訴,並向法院求處10年有期徒刑。

起訴指出,擔任副教授的陳男2019年11月22日至隔年3月14日間分別使用在台北市住處、任教的北部某大學研究室內電腦,向12歲女童發送交友邀請,並謊稱自己是就讀新北市一間國中的「姊姊」,要求女童自拍下體、胸部等照片傳給他看。女童因年幼思慮未深,陸續傳送21張照片給陳男,事後女童母親發現異狀,這才趕緊報警處理。

檢警6月9日持南投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陳男住處、研究室執行搜索,扣得陳男的智慧型手機、電腦主機、硬碟、記憶卡等證據,進一步調查發現,除了該名女童外,還有另外7名未成年男女也被同樣的手段騙拍露臉裸照、生殖器官特寫等153張不雅照片。

檢方日前偵結,認為陳男2019年12月間就已經被抓包做過類似事件,竟仍不知悔改、深切自省改過,反倒持續犯案,他的行為對於兒童及少年的身心健全發展造成重大危害,此案受害人數還不少,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之罪將陳男起訴,並向法院求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