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山公館崙公園涼亭驚見女屍 晨運民眾驚嚇腿軟急報案

▲金山公館崙公園涼亭驚見女屍 晨運民眾驚嚇腿軟急報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公館崙公園涼亭驚見女屍,晨運民眾驚嚇腿軟急報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公館崙公園17日凌晨驚傳上吊輕生案,有民眾凌晨6時許晨運經過公園內的休憩區時,驚見一名女子於涼亭內橫樑處輕生,民眾驚嚇得腿軟趕緊報案,救護人員趕抵時,女子無生命跡象,已氣絕多時無須送醫,警方鑑識人員也隨即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至於死者身分及詳細事件發生起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死者為多50歲的林姓女子,疑久病厭世尋短,現場留有該女子轎車,現場並無留下遺書,家屬接獲通知後不敢置信,目前已到分局製作筆錄,並報請基隆地檢署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金山公館崙公園涼亭驚見女屍 晨運民眾驚嚇腿軟急報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公館崙公園涼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