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國蝦「爽吃到飽」!他堅決不吃...驚曝暗黑真相 友一聽崩潰

烤泰國蝦(圖/記者陳姿吟攝)

▲烤泰國蝦(圖/資料照。)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吃到飽餐廳菜色多樣,時常可以看見各類海鮮。有一名女網友就透露,近日和一位愛吃海鮮的朋友去吃「燒烤吃到飽」,店外有一整缸的泰國蝦給客人撈來烤,但這位朋友從頭到尾都沒去撈蝦,問了原因後卻得到了超暗黑真相,讓已經吃了2大盤的她崩潰提問。

女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問了這位「海洋生物系」的朋友,他說泰國蝦是他唯一不吃的,因為泰國蝦是蝦子界裡的吳郭魚,非常髒,而且泰國蝦很便宜,不然夜市不會這麼常見,加上又是吃到飽餐廳,供給的蝦子不會有多好。

據了解,該女網友還說,這位海洋生物系畢業的朋友還透露親戚就是吃泰國蝦結果嚴重過敏,但她已經把2大盤泰國蝦吃下肚,嚇得不知所措只好來批踢踢發問。有網友就聲援,「泰國蝦不是最便宜的,白蝦更便宜」、「海洋生物系?這種問題請問養殖系好嗎?」、「有位親戚...樣本數也才1...」、「超愛吃!管他健不健康」、「覺得好好吃耶」、「除了明蝦真的大隻又甜,還是最愛吃烤泰國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派網友則回應,「那種蝦子不是跟蟑螂一樣到處吃?」、「事實上我覺得泰國蝦並不好吃,本身沒有蝦味,和鴕鳥肉很像,只知道在吃蝦,卻沒蝦的那種海味,很多蝦都比泰國蝦好吃很多」、「想也知道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