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大尼家園前院長涉侵占公款 「A錢全都認」低姿態表示歉意

▲伯大尼兒少家園前任執行長兼院長林鮑基慧今晚(11日)移送北檢複訊。(圖/記者黃宥寧攝)

▲伯大尼兒少家園前任執行長兼院長林鮑基慧今晚(11日)移送北檢複訊。(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基督教台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前任執行長兼院長林鮑基慧,遭指控擔任院長期間,涉嫌侵占伯大尼公款及院友存款約500萬元,檢調今(11)日依公益侵占罪嫌搜索林鮑桃園住處並約談她到案,檢方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據了解,她先前已向伯大尼坦承,因有債務問題才會一時情急動歪念,並已賣房賠償伯大尼部分損失。

林鮑基慧在2006年到2019年間,擔任伯大尼執行長兼院長期間,還曾與悠遊卡公司出版公益悠遊卡,並找來藝人郭采潔協助代言募款,不過伯大尼董事會在日前接獲檢舉,調查發現林鮑基慧處理的兒少家園帳目不清,懷疑她中飽私囊,已經在6月解除她的職務。

據了解,林鮑在東窗事發後,已經向伯大尼董事會承認A錢。她表示是因為自己與家人有些債務問題,需要資金周轉才會一時起念動用院內公款。目前已經將名下房子賣出,也向親友借錢,目前已賠約300萬元。她也對伯大尼相當抱歉,希望外界不要因為她個人行為而對伯大尼產生誤解。

Her推出「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化妝水」
大容量500ml,原價2390元、特價1578元
熱賣50年、神級鎮定、痘痘肌變水煮蛋肌

獨/中壢清秀妹街頭乞討拒回家 無奈社工喊話辛酸爸:別再給她錢

孫安佐三度開庭「一身黑」消瘦許多 孫鵬提前到法院狄鶯未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