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主動搭話!貨車哥「一下車卻糗爆」原地傻住 尷尬結局網笑翻

▲▼車底卡三角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車底卡三角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開車遇到清純女孩主動搭訕,本以為意外撿到桃花,結果竟然是尷尬收場!一名男子今天開貨車出去載貨,停紅綠時旁邊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孩不停止著他車底,「同時又感覺有點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結果他下車一看差點昏倒,簡直丟臉到想找地洞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他對於女孩突如其來的搭話還感到有點不知所措,緊張地走下車問對方「怎麼了?」結果女孩不好意思地說,「你的車下載著一隻三角錐」,他聽完還一頭霧水,以為對方在跟他開玩笑,但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走到車頭去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底卡三角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拿完三角錐一起身女孩已走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我走去前面看差點沒暈倒!」車底竟然真的卡著一支三角錐,由於當時已經綠燈,他又剛好停在第一台,後面車輛全部被他卡住大塞車,他趕緊使出蠻力硬將三角錐拖出來扛上車,「糗爆!」後續和那位女孩也沒交換聯絡方式,短暫交集過後只留下滿滿尷尬。

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免費獲得貨車必備三角錐」、「店家表示:時機歹歹,連三角錐都有人幹走」、「你有問過三角錐的意願嗎」、「不要想用這招要到妹子的賴」、「三角錐也想上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