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碗粿感動霸氣標哥!包下160碗再加碼 50條菜頭粿請鄉親吃

▲誠信碗粿感動霸氣標哥,11/14親送50條菜頭粿給鄉親吃。(圖/翻攝顏清標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雲林縣林爸爸在女兒意外貼錯廣告,將「買10份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誤植「買碗粿就送蘿蔔糕」後,為讓女兒知道誠信的重要,儘管家境清寒仍虧本照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獲悉後,先是包下160碗碗粿,又在臉書宣布《阿標邀請大家一起吃美食做公益》,14日周六下午2點邀請陳媽媽懷舊碗粿餐車來到台中沙鹿現場製作販售,當天標哥也將親自贈送50條菜頭粿分享。

顏清標臉書貼文上提到,當標哥滑著手機看到誠信碗粿感人新聞一出,立即與 陳媽媽碗粿的老闆及老闆娘聯繫立即下單,隔天11月6日廟方人員驅車前往雲林斗南交流道面交取餐,因林爸爸純手工碗粿自己製作數量有限,所以先買走160碗,但也當場也答應「下回有製作我們一定再過來唷!」

▲誠信碗粿感動霸氣標哥,11/14親送50條菜頭粿給鄉親吃。(圖/翻攝顏清標臉書)

▲14日周六下午2點顏清標邀請陳媽媽懷舊碗粿餐車來到台中沙鹿現場製作販售。(圖/翻攝顏清標臉書)

文章也寫到,以前父親常常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以後長大能幫助別人的時候,一定要盡量幫助別人!
顏清標臉書更公告,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2點《阿標邀請大家一起吃美食做公益》,地點在顏寬恒及顏莉敏的聯合服務處門口,邀請傳統古早味的陳媽媽懷舊碗粿餐車來到台中沙鹿現場製作販售,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及享用好吃美味的碗粿,另外當天標哥也將親自贈送50條菜頭粿分享。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