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正式走入歷史! 再會了第一代彩色 iPhone

▲iPhone 5S,iPhone 5C。(圖/Apple官網)

▲iPhone 5C 列入蘋果老舊商品清單。(圖/Apple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本週更新了過時產品清單,首款推出彩色的手機「iPhone 5c」現在被認定為是老舊產品,這意味著之後 Apple 授權的服務處將不再為這些設備提供維修。

蘋果在網站中表示,如果產品的銷售時間超過 5 年,則該產品會被視為是過時的,適用於 Mac、iPhone、iPad、iPod、Apple TV 以及其他蘋果配件,此次與 iPhone 5C 同時列入老舊產品的,還有蘋果在 2014 年出產的 15 吋 MacBook Pro。

過去蘋果將對老舊產品的技術支援僅限於在美國的商店,但從 2018 年開始,蘋果開始擴展對老舊產品的支援,現在消費者可以透過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或授權的服務商找到老舊設備的技術支援,不過這還是得取決於老舊設備零件的庫存。

iPhone 5C 於 2013 年 9 月推出,是 iPhone 5 的平價版,搭載 A6 晶片,配備 4 吋的 LCD 顯示器和 800 萬像素的後置鏡頭。iPhone 5C 由光滑的彩色塑料機身製成,共有白、藍、黃、綠、粉紅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蘋果將在 2022 年停產 iPhone 5C,並永久終止對它的技術支援,不過與 iPhone 5C 同時登場的 iPhone 5S,目前則尚未被列入老舊設備。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