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開發小型的 Mac Pro 下周將至少登場三款新電腦

▲▼蘋果公布美西時間11月10日將舉行發表會。(圖/取自Apple.com)

▲蘋果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11 月 11 日舉行第三場線上秋季發表會。(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宣布第三場線上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 11 日凌晨 2 點舉辦,外界預計此次登場的主角將是首款搭載蘋果自家晶片的全新 Mac 系列電腦。

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和海外供應商正在提升三款配備蘋果處理器的 MacBook 的生產,包括 13 吋和 16 吋的 MacBook Pro,以及一台 13 吋的 MacBook Air,鴻海(2317)子公司富士康正在為其組裝兩台 13 吋的筆電,而 16 吋的電腦則由廣達(2382)製造。據悉,13 吋的型號在生產上領先,至少這兩款筆電將在下週的活動中展出,除了處理器之外,這些設備不會進行重大的設計更改。

《彭博》報導,蘋果與英特爾長達 15 年的合作關係將在下週新的 Mac 問世後正式解除。蘋果的 Mac Pro 是具有許多擴充插槽的大型電腦,還有知情人士表示,蘋果正在開發另一款較小的型號,不過還不清楚何時會發布。

蘋果在個人電腦市場上的市佔率不到 10%,因此對英特爾的直接影響可能有限。首批 Mac 處理器將基於 iPhone 12 和最新的 iPad Air 中使用的 A14 晶片,並且蘋果內部的測試表明,它們取代英特爾後的電源效率得到了提升,新設備還會搭載蘋果設計的圖形和機器學習處理器。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