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都沒辦法阻止你丟雞蛋!」 律師:怎會覺得家屬能控制兒子

▲▼變態魔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梁男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梁姓兇嫌殺害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後,引來廣大共憤與撻伐,甚至有人看不下去,跑到他的住家丟雞蛋洩憤,引發正反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今天(2日)再度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讓其他網友直呼「一針見血啊。」

林智群在臉書表示,「如果你爸爸都沒辦法阻止你跑去丟雞蛋,你怎麼會覺得家屬可以控制他們兒子一切行為?」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我們與惡的距離⋯白演了⋯唉⋯」、「有道理耶」、「認同」。

▲▼變態男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梁男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變態男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智群1日也發文說,「嗯,如果今天是幫派份子幹這個事情,還會有人去丟雞蛋嗎?這些人還不是看準被告已經被押,又沒幫派背景,才動手的?柿子挑軟的吃,這種正義感真的很棒啊!」

梁男被收押後住家遭蛋洗,波及無辜家人。梁男父母的友人近日向媒體表示,外界應該要去找犯案的梁男,並非牽拖到父母,「已經成年了,他的行為跟他父母沒有關係,這樣會給父母很多壓力。」

▼林智群發文。(圖/翻攝林智群臉書)

「你爸都沒辦法阻止你去丟雞蛋」 律師下句話獲讚一針見血。(圖/翻攝林智群臉書)

▲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死者家長對校方表達不滿,該校秘書長管美燕指出係家長誤會,校方會待鍾女家長來台後當面說報告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梁嫌性侵被害人後殺害。(圖/記者林悅翻攝、吳世龍攝)

▲▼馬國女大生遭害,嫌犯移送地檢署。(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