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硬開電動鐵門!機器啟動「手臂瞬間夾死」 國三女險斷手

▲▼電動門夾手臂 國三女大聲呼救 路人幫報警。(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伸手硬開電動鐵門,機器啟動「手臂瞬間夾死」。(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雲林縣西螺有一名國三女學生10月30日下午放學回家,因為忘記帶家門口的電動鐵門搖控器,就把手伸進鐵門的縫細試圖按下開關,不料開門後她的手卻被鐵門夾住,最後整個手臂卡鐵門在縫隙中無法動彈,嚇得向路人大喊求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用器材把鐵門螺絲鬆開,才順利讓女學生脫困。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國三女學生30日下午4時許騎車回家,,因為忘記帶家門口的電動鐵門搖控器,乾脆直接把手伸縫細試圖按下牆邊的控制器,不料在成功按下控制器開門後,她的手臂卻來不及縮回來,當場卡在鐵門在縫隙中無法動彈,痛得大喊求救。

▲▼電動門夾手臂 國三女大聲呼救 路人幫報警。(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女學生的手臂卡在鐵捲門縫隙。(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路人見狀立刻衝上前幫忙關閉電源,女學生的家人聽見聲音也跑了出來,不料眾人怎樣都無法把手臂拉出,最後只好打電話給消防隊求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用器材把鐵門的螺絲鬆開,女學生被夾住10多分鐘後平安脫困,事後僅有右手臂肌肉拉傷及瘀青情況,沒有大礙。

 

►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