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到了敲門」!外送員抵達「打電話」…遭顧客硬拳狂歐顱腦損傷

▲▼外送員送餐點打電話,被打到顱腦損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外送員送餐點打電話,被打到顱腦損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外送小哥日前接到一個訂單,上面備註「不要打電話,到了敲門」。由於不清楚顧客的詳細地址,小哥還是撥通了顧客的電話。沒想到,開門後顧客一開口就惡狠狠的反問「為什麼不敲門」?隨後,兩人發生爭執,顧客直接一腳將外送小哥踹下樓梯,並死命狂歐頭部致腦顱損傷。

據《澎湃新聞》報導,10月15日20時34分,外送小哥馮男接到一單從溫江區柳城和平社區的一家拌飯店,送至萬春路×號×棟×單元5樓的訂單。他於20時35分到店取餐,取餐後立即往目的地趕。

馮男記得,當時訂單上備註有「不要打電話、到了敲門」。送到時,他上樓發現5樓有2戶住戶,由於不確定是哪一家,還是撥通了王姓顧客的電話。

馮男稱,顧客開門後,一直用眼睛盯著他並質問,「你為什麼不敲門,還要給我打電話?」被唸了半天以後,馮男詢問了句「是否還需要這份訂單」,對方回覆「不要」後,他便轉身下樓,準備把餐食送回商家處。

▲▼外送員送餐點打電話,被打到顱腦損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外送員受傷嚴重。(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正當轉身下樓時,馮男感覺腿部被人踹了一腳,由於重心不穩,隨即重重地滾到了4樓與5樓的樓梯間。他說,自己摔倒後,王男並沒有因此停止施暴,而是又先後對他頭部打了幾拳。

溫江警方回應,此事已受案調查,並對打人者王男作出行政拘留7日、罰款300元(人民幣,下同)的處罰決定。

對於後續處理,溫江區公安分局表示,現正在對馮男進行傷情鑑定,下一步要根據傷情鑑定結果進行後續處理,如果結果為輕傷以上,將立刑事案件偵查,追究王男的刑事責任。

而對於賠償,警方也表示,雙方可進行協商,或者選擇通過法律途徑起訴解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