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牛奶「忘了搖一搖」 她回家崩潰!一票人遇過:真可怕

▲▼買牛奶,回家轉蓋「我的拉環怎麼消失了」(圖/翻攝好市多)

▲原PO回家轉瓶蓋,驚呼「拉環怎麼消失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第一次買牛奶拿到籤王!」一名女網友分享勸世文,日前去好市多買牛奶時,不知要先搖一搖,回家後才發現拉環不見了,嚇得她完全不敢飲用。傻眼經歷貼出後,不少會員也碰到同樣狀況,因此建議大家在現場就要轉開蓋子檢查。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日前買了一瓶科克蘭牛奶,當時她在賣場時,只注意看期效、外觀包裝有無損毀,卻疏忽一重要步驟「還要搖一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家後原PO也沒有馬上喝,直到今(29)日早上,原PO驚呼,一如往常轉開瓶蓋後,「疑...我的拉環怎麼消失了?」由於事關食安,她不禁質疑,「這是被退貨直接上架的意思嗎?還是現場有人口渴喝了一口再放回去?」對此,原PO也陷入掙扎求問「是要喝還是要退?」

神扯購買故事曝光後,多數網友都建議退貨,並要求業者注意,「退吧...開瓶後只能14天都不知道多久了」、「千萬不要喝,安全第一,建議回報給客服,下次去他們會補一瓶新的,但是也可以給你不喜歡的人喝喝看」、「必退~這種情況我無法自行吸收」、「退!我記得問過店員,可以電話告知下次去時再退」。

▲▼買牛奶,回家轉蓋「我的拉環怎麼消失了」(圖/翻攝好市多)

▲網友認為,快退貨!(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留言串中,不少網友也遇過同樣狀況,「我有開過1瓶,喝到最後裡頭卻有拉環,但我拉環明明就丟了啊」、「我上次買4瓶,裡面也有一瓶同樣狀況」、「看過屁孩直播拉開拉環,喝一口放回去」、「我也遇過,要在保存期限內跑去退貨,真的很煩,後來都會檢查」、「也買過被開瓶過的,確認過家人都沒有開,真是可怕」。對此,有人建議,「我現在買牛奶,習慣性在現場先把蓋子打開,看看拉環還在不在」、「曾經在好市多地板看到牛奶拉環,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當場開來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