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死當」怎麼辦? 重啟設備靠這兩個按鍵

▲台灣大哥大開賣iPhone 12。(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2 強制重啟的方式靠電源鍵與音量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偶爾在手機使用的過程中,會碰到一些手機當機到無法動彈,或者碰到一些因為某些程式而陷入無法解決的情況,必須將其重新啟動。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在強制重新啟動的方式和過往 iPhone 相同,透過調高音量鍵和側邊電源鍵同時長按來執行。

這項方法可以套用在所有使用 Face ID 作為生物識別系統的設備,從 iPhone X 到 iPhone 12,也可以在使用 Face ID 的 iPad 型號上使用,甚至可以應用在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上。

不像早期的 iPhone 型號,因為有「Home鍵」的關係,是靠著 Home 鍵和電源鍵同時長按的方式來執行重新啟動,蘋果在移除 Home 鍵後,自然得為 iPhone X 以後的機型提出新的強制關機方式。

此外,iPhone 12 全系列機身使用超瓷晶盾,蘋果聲稱耐用度是 iPhone 11 的四倍強,而國外科技頻道《MobileReviewsEh》在刮痕實測中,‌證實 iPhone 12 能夠承受鑰匙、硬幣、石頭等的刮痕,螢幕上卻不會留下損傷。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