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壓女同學…男大生狂吻猛搓!她嚇到崩潰 靠朋友一通電話逃狼爪

▲桃園市曹姓男子去年4月間得知女同事曾墮胎,謊稱要去除嬰靈需與其發生性行為,5度性侵女同事得逞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阿義對小雨伸出狼爪。(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男大生「阿義」(化名)對同班同學「小雨」(化名)有好感,但在被對方拒絕之後,他竟然於日後強行用身材壓制小雨,強制猥褻對方得逞,所幸當時小雨的另外兩名朋友恰巧打了一通電話,才讓阿義無法再繼續展開獸行。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7月徒刑。

判決指出,阿義與小雨是同班同學,而他因為對其有好感,因此曾向小雨表白,希望能與對方能與他成為男女朋友,但卻遭到對方拒絕。阿義被拒絕後,又於某日與兩名朋友共同到小雨家中飲酒,但事實上阿義當時也並未事先告知小雨自己也會前往。

小雨見阿義不請自來,仍是開門讓對方進來,而過程中另外2名朋友外出購買酒,獨留兩人在屋內,怎料阿義卻認為有機可乘,在未經小雨同意的情況下,就用體型、身材優勢強行擁抱對方、親吻她的頸部、嘴巴,並不斷用手觸碰對方的胸部、腰部、臀部。

對此,法官認為,阿義為了滿足自身慾念,違反小雨意願,就強行猥褻對方,已經侵害小雨的身體自主權,並造成對方身心傷害,且犯案後起初都否認犯行,也未與對方達成和解,在審酌其財力、經濟、家庭狀況後,依犯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7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