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婦違規橫越6線道大馬路 下秒遭撞噴飛!全身骨折倒地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婦人在沒有號誌燈號及行人穿越道狀況下,衝跑橫越6線道大馬路,遭一部要上橋的小客車撞飛,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她左半身、左手、腳多處骨折,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痛批「根本跑動神主牌」,詳細肇責待警方調查。

▲▼陳姓婦人違規橫越馬路,遭小客車撞飛倒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姓婦人用衝跑方式違規橫越馬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0日下午4時許,59歲陳姓女子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前,在沒有號誌燈號及行人穿越道狀況下,直接用跑的要穿越6線道的大馬路,剛好20歲謝姓男子開車要上重新橋往新莊方向,不偏不倚直接撞飛陳女。

▼陳姓婦人違規橫越馬路,遭小客車撞飛倒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姓婦人違規橫越馬路,遭小客車撞飛倒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女整個被撞噴飛數公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路過民眾趕緊協助報警。警消到場將她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事故造成她全身、左手、腳多處骨折,幸好經開刀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整個事發過程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貼到臉書社團,網友痛批婦人簡直是「跑動神主牌」,「駕駛真倒霉」,目前雙方未提告,轄區警局將調查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