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6輛豪車開進大學」下跪求婚!女主角捂嘴現身…同學反罵爆

▲▼多輛豪車進校園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多輛豪車進校園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網友20日爆料稱,遼寧大連一大學還在封校期間,有豪車車隊和大量外來人員竟高調進校,在操場擺大場面公開表白求婚;現場圍觀學生眾多,不斷尖叫。根據網傳現場照片顯示,求婚現場還有攝影師隨行拍攝,引起很多網友熱議。

網傳高校為大連工業大學,爆料網友稱,平時學校工作人員如果進校,還需要提前一天申請,又要健康碼又是行程截圖,還要學院黨政領導審批;學生在學校裡封閉管理,緊急情況出個門,需要從輔導員到導師再到學院層層審批。

▲▼多輛豪車進校園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現場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多輛豪車進校園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進一步指出,結果現在6輛車就這麼堂而皇之,得進校公開表白,「大連工業大學作為東北地區比較知名的大學,管理如此兒戲,真是大跌眼鏡。」

現場照片顯示,大連工業大學校園開進了幾輛豪車,搞起盛大的求婚儀式,擺滿了鮮花、氣球、煙火,還有幾台專業攝影機現場跟拍,引來一大群的學生圍觀。

▲▼多輛豪車進校園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這件事,學校21日回應,「現在學校保衛處正在處理這個事,學校是封閉管理,肯定是不讓進的,這個有可能保安(保全)出差錯了,現在學校正在查。」

網友看後熱議稱,「封校封了個寂寞」、「這就是鈔票的能力」、「出差錯不太可能,問問收了多少錢」、「有錢確實就能為所欲為啊」、「事實證明,二代想泡誰怎麼泡都行」。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