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都是排泄物!北市餐廳遭潑糞 老闆是反送中律師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驚傳遭人潑糞!其臉書粉絲專頁在13時30分左右發文,「因緊急原因,今明兩天暫時未能營業,對此真的十分抱歉。」有網友在下貼出另一個粉專「獨眼新聞」的連結,當中是店面遭人潑糞,除了用餐區之外,廚房也都遍佈糞便痕跡。

▲▼北市一家餐廳保護傘驚傳遭人潑糞。(圖/翻攝保護傘粉絲專頁)

▲北市餐廳「保護傘」驚傳遭人潑糞。(圖/翻攝保護傘粉絲專頁)

臉書「獨眼新聞」16日以「到底是誰這麼猖狂在找保護傘麻煩」發文,並上傳多張照片。除了一名黑衣男子身上都是排泄物外,餐廳接待櫃檯、店內走道以及廚房作業區也遍佈排泄物。

不過,「保護傘」餐廳並未在其粉專曝光相關事情,僅發文表示,「因緊急原因,今明兩天暫時未能營業,對此真的十分抱歉。」

底下則有網友留言打氣,「越被這樣對待,越多人撐你們!!注意安全,加油不要被打敗了」、「手足注意安全,感謝台灣朋友盡力支持保護香港的年輕人,以後也繼續拜託大家了。」、「大家都會了解。最緊要手足小心。」

據中央社報導,「保護傘」餐廳於今年五月開設,老闆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店內提供約18個座位,裝潢大量運用「反送中」元素,餐廳牆上可見抗爭畫面的插畫,取餐單也印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標語。

到底是誰這麼猖狂在找保護傘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