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太平洋藍」美出新境界!網一看定價嘆:台灣吃定果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今(14)日進行秋季第2次發表會,iPhone12系列手機終於問世,PPT「ios」板上聚集不少熬夜跟直播的果粉討論,除了對新色相當滿意,也提到近期美金跌成這樣,台灣定價卻仍偏高,是「吃定果粉」。

▲iPhone 12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2新色不讓果粉失望。(圖/記者洪聖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系列萬眾矚目的藍色命名為「太平洋藍」,不鏽鋼設計呈現的超質感讓果粉非常滿意,12及mini系列的綠色也被認為會相當搶手。

▲▼iPhone 12綠色。(圖/記者柯沛辰攝)

▲iPhone 12綠色也是一亮點。(圖/記者柯沛辰攝)

12mini採用5.4 吋的尺寸,搭載雙鏡頭,不少網友稱它是「小手救星」,「mini比8小,但螢幕更大,這個好猛!」、「喜歡小手機 mini剛剛好」,但也有人擔心mini的續航力會因為尺寸被影響。

▲▼             。(圖/翻攝自PTT)

▲PTT「iOS板」充滿討論串。(圖/翻攝自PTT)

iPhone12容量從64GB起跳,售價799美元,台幣2萬6900元,iPhone12mini售價699美元起,台幣2萬3900元,iPhone12Pro容量從128GB起跳,售價999美元,台幣33900元。

台灣售價出爐後,雖然比11的最初售價低,但還是許多網友不能接受,紛紛表示「現在美元跌成這樣還敢賣這麼貴?」、「匯率也讓我不是很舒服」、「這價錢開的真的很爛阿 i11賣太好就開始囂張了」、「匯率真盤」。

▲▼             。(圖/翻攝自PTT)

▲▼台灣定價讓網友不太滿意。(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