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前世情人釣魚!酷爸「反差萌」手提粉色小包包 網羨:女兒限定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爸爸提著粉紅色小包包,坐在一旁陪女兒釣魚。(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常聽到「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對於女兒的各種可愛行為,爸爸都會受不了。一名媽咪拍下女兒跟老公的日常,發現老公鐵漢柔情的一面。女兒開心在市集裡釣魚,只見爸爸手上拿著粉紅色小包包,坐在一旁陪伴著,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紛紛大喊,「滿滿的父愛,這樣的爸爸特別帥!」

該名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日前一家三口一起去妖怪村遊玩,女兒坐在板凳上開心釣魚,爸比坐在一旁陪伴著,手裡還拿著女兒的粉紅色小包包。媽咪拍下這溫馨的畫面,寫下「女兒釣魚,老爸要乖乖顧女兒包包包」。照片中,爸爸穿著短袖上衣露出手上的刺青,臉上露出酷酷的表情,但手裡卻拿著女兒的粉色包包,看起來反差非常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咪透露,爸爸經常被女兒的可愛行為融化。(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咪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爸爸常常被女兒的可愛的行為融化」。提到管教小孩的方式,她則表示,「該寵的時候很寵,該教的時候還是會教,但我們沒打過小孩。」

看到爸比反差萌的模樣,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就是女兒的權利」、「那麼酷的臉拿粉紅色」、「老爸疼女兒果然是正確的,兒子的話:自己不會拿嗎」、「女兒真的是拔拔的剋星,什麼都遵命」、「每個爸爸都有一名合法的小三」、「趕快找個女婿顧包包」、「爸爸看起來也很想釣」、「前世情人,滿滿父愛,溫馨畫面」、「我三個兒子大概永遠看不到我先生有這個畫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