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總站夜市要休市了!負責人現身訴委屈:偷跑接電是為攤商生計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超人氣夜市總站夜市開幕三天爭議不斷,包括未經核准偷跑營運以及私接電源遭台電斷電,但總站夜市自備發電機表明將繼續營運,此舉惹怒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張峯源11日親自率隊到場開出6萬元罰單。夜市負責人葉詹嚴也終於出面受訪,委屈地說「考量經營成本壓力,還有攤販也有生計壓力,所以不得不偷跑,但該罰讓政府罰,接受輔導,如需要休市也沒關係!」

▲總站夜市偷跑遭罰6萬,負責人出面說,不排除休市。(圖/記者白珈陽攝)

▲總站夜市偷跑遭罰6萬,負責人出面說不排除休市。(圖/記者白珈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詹嚴表示,這塊土地4月就開始出租,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到10月才營運,中間已經支付數百萬成本,原以為10月9日會核准通過,未料來不及,對社會造成影響感到抱歉,坦言「考慮休市,重整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要造成社會的負擔,把總站夜市做起來,也希望市府輔導協助把這個夜市合法化!」

儘管風波連連,但總站夜市11日仍吸引大批人潮,記者到場觀察,人潮多到溢出夜市外圍,許多人根本進不去夜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現在總站夜市的許可證已進入複審階段,預料一個月之內就會發放下來,但這段時間依規業者不可營業,若再偷跑,抓到一次罰一次,每次罰5到10萬元。

▲總站夜市要休市了!負責人現身訴委屈,偷跑接電是為攤商生計。(圖/記者白珈陽攝)

▲總站夜市偷跑遭罰6萬,負責人出面坦承偷跑,不排除休市。(圖/記者白珈陽攝)

【更多新聞】


獨/台中總站夜市偷跑還自備發電機 市府怒了:6點到場敢開就罰6萬

台中總站夜市驚爆違法經營!跳電後市府再補一槍:根本尚未核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