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電鍋蒸馬卡龍!慘變「鹹蛋黃+燒焦控肉」 他笑:爺爺說好吃

▲阿嬤電鍋蒸馬卡龍!慘變「鹹蛋黃+燒焦控肉」 他笑:爺爺說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真的蠻像鹹蛋黃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而長輩們也經常做出讓晚輩哭笑不得的趣事。一名網友中秋節收到馬卡龍禮盒,便放入家中冰箱,結果阿嬤竟把它拿去電鍋加熱,超悲劇成品戳笑大家,還有人崩潰直呼,「以為是鹹蛋黃+燒焦控肉!」

網友昨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笑說,「當阿嬤覺得馬卡龍放冰箱太冰的時候,拿去電鍋蒸就對了。」從照片中可見,這是知名馬卡龍品牌推出的中秋禮盒,一盒12入要價750元,然而經過電鍋加熱,原本「少女的酥胸」不僅焦黑、融化,還全部糊成一團,模樣慘不忍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用一小時就能搞定 用大同電鍋就能做的簡單鮭魚料理。(圖/記者黃士原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對此,網友們不禁笑回,「變...馬卡泥」、「阿嬤:沒什麼是電鍋不能解決的,如果有...就蒸兩次」、「抱歉~好像肉粽」、「好像蜜餞+鹹蛋黃」、「阿嬤無極限,太可愛了」、「阿嬤眼裡電鍋萬能」、「為馬卡龍默哀3秒鐘」。

最後,原po苦笑透露,「還好是剩最後的了,爺爺說好吃哈哈哈哈。」當然,也有不少人碰過類似情況,趁機吐苦水「我阿公把納豆拿去蒸,真的超臭」、「我外婆也把泡芙拿去電鍋加熱」、「我阿公也把榴槤拿去蒸欸」。

►經典商品默默熱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