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都市傳說!2動作客人秒上門...店員傻眼哭:還來一大坨

▲服務生,服務業,咖啡廳,咖啡店,沖咖啡,櫃台。(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聊到服務業辛酸,常有店員訴苦,只要趁空檔吃便當或上廁所,便會瞬間喚醒魔咒,不但客人上門了,而且一來就是一大票,就有網友發文抱怨這個神奇現象,引起廣大共鳴,同行們心有戚戚焉,崩潰直呼「真的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網友昨在爆怨公社吐苦水,「抱怨一下奇怪的現象,客人來都一起來,點餐一起點,結帳一起結,忙到耽誤中午的兼職,打電話去請假,結果請完假沒客人了,X...你們說好的是吧?這不是莫非定律是台灣奇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便當。(圖/記者謝承恩翻攝)

▲常常拿出便當,客人就來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一席話讓服務業同行相當有感,不少人直呼,「每次都是這樣啊哈哈哈哈」、「餐飲的無奈」、「中午都2點後吃飯,晚餐都下班才吃,服務業日常」、「超級無敵準」、「我們飲料業也一樣,沒客人就沒事做,有客人就一次來好幾組」、「真的!這是魔咒啊」。

不僅如此,當店員想趁空檔吃飯或想上廁所時,客人們就會不約而同地進來,「一樣餐飲路過,還有一個魔咒是,我們吃飯時間會瞬間爆多人」、「沒錯!顧店面真的都這樣,偏偏挑那半小時吃飯時間來,要碼就是一整個小時都沒人,然後像是全部約好一起來一樣」、「喝水、上廁所都有用」、「真的,以前做超商看沒人趕緊去泡個泡麵吃,然後吃第一口後,那碗泡麵就放到下班了」、「真的!上廁所也是~而且越急還會越多人」、「肚子絞痛的時候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