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逛完就走!紅衣女店員氣炸:沒錢別出來玩 被PO網公審急道歉

▲▼紅衣女嗆遊客「沒錢別出來玩」。(圖/翻攝《封面新聞》)

▲紅衣女嗆遊客「沒錢別出來玩」。(圖/翻攝《封面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趁著連假出遊,無論國內外民眾都一樣。不過,大陸一組遊客前往雲南大理觀光,期間進入雙廊古鎮的某家鼓店,卻遭到紅衣女店員辱罵「沒錢就不要出來玩」,讓他們氣炸錄影PO上網路,引起一陣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遊客「薩德叔叔」與親友5日前往大里雙廊古鎮遊玩,期間進入一家手鼓店,因為沒有理想的商品,沒有買東西就準備離場,沒想到因此遭到紅衣女店員辱罵。

該名紅衣女店員發現遊客沒買東西,站在店裡痛罵「窮鬼」,還說「沒錢不要出來玩」,多次罵髒話、動手推人,場面十分火爆。「薩德叔叔」將離譜的過程錄下,張貼到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當地官方也緊急介入調查。

▼紅衣女嗆遊客,還動手推人。(圖/翻攝《封面新聞》)

▲▼紅衣女嗆遊客「沒錢別出來玩」。(圖/翻攝《封面新聞》)

當地官方調查後,發現事情屬實,因此責令關門整改30天。而「薩德叔叔」說,官方處理的方式、態度相當優良,但還是希望收到紅衣女子的道歉。

經過多日的沉澱,紅衣女也在網路上發文道歉,反思自己的行為「不恰當」,十分後悔口出惡言,「被拍的視頻放到網路上後,沒想到產生這麼大的影響,我很害怕,甚至不知道怎麼來面對家人、面對公眾、面對未來的生活。」

紅衣女反覆思考,認為逃避不是辦法,因此站出來面對大眾,「我以後將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提升自我、規範自己的言行,積極面對生活、努力工作,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用過必回購

▼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官方緊急介入。(圖/翻攝微博)

▲▼紅衣女嗆遊客「沒錢別出來玩」。(圖/翻攝《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