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被攔下!女騎士機車輾女警…失控大吼:誰叫妳要擋我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警在街頭執行勤務,攔下等紅燈滑手機的女騎士,跟對方要了證件,準備開單。沒想到罰單還沒開好,女騎士竟然想落跑,還牽車輾了女警的腳,最後棄車逃逸,脫序的行為也讓她被依照傷害罪、妨害公務起訴。

▲▼女子輾腳。(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子騎車滑手機,被攔下來還輾女警的腳。(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女警日前在台北市一處的路口執行勤務,發現了有名女騎士等紅燈時滑手機,因此上前攔查,要求對方出示證件,準備開罰單。

▲▼女子輾腳。(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子被攔下來,失控狂吼輾過女警右腳。(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騎士被攔了下來,一度以「趕時間」為由,拒絕出示身分證,後來女警開單開到一半,她突然失控上前搶證件,想要騎車落跑,甚至還牽車輾過到女警的腳。女警被輾的當下,立刻反應狀況,女騎士聞言竟回「是妳擋在我前面的」。

雙方在大馬路上爭執不休,女騎士輾過女警,還硬說「是對方害的」,最後還直接把車子丟在路旁,徒步逃離現場,留下錯愕的女警。所幸女警送醫後沒有大礙,僅有右腳背、腳趾挫傷,沒有傷及骨頭。

警方得知案情,立刻進行追查,短短幾個小時就把女子逮捕歸案,調查後依照妨害公務、傷害罪等罪嫌送辦。檢警複訊後也已將女子起訴,這起原先只要繳罰單的滑手機事件,因為女子不配合,變成複雜的社會事件。

►用過必回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