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6死惡火起訴! 受害者無感:天天吃藥、等練台生道歉

▲▼台北中山區林森錢櫃大樓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地檢署偵結起訴錢櫃大火釀6死案。(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錢櫃KTV台北林森店,4月26日上午發生大火奪走6條人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8日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錢櫃董事長練台生等7人。有受害者得知後不以為然,表示事發至今仍感受不到錢櫃誠意,錢櫃只認為他們想要錢,但他們要的只是一句道歉。

經檢警調查,當時林森錢櫃5樓正在進行電梯工程,王姓工人拿著雷射測距儀到同樓層的儲藏室充電,離開後約1個多小時,儲藏室就爆出火光,疑為起火點,但樓上開放營業的包廂客人和員工卻直到濃煙竄出,才驚慌逃生,疑因業者為方便施工而暫時關閉相關消防逃生系統導致。錢櫃董事長練台生等7人也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

▲錢櫃董事長練台生被起訴要為林森錢櫃大火負責。(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森錢櫃大夥蔡姓受害者表示,大火發生至今因吸入姓嗆傷住院治療,現在甚至看到火光都會怕,讓他每天都要吃類帕金森氏症及神經病變的藥物。他痛批錢櫃真的很過分,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錢櫃認為他們要錢,但他們其實要的只是一句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