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萬年季濺血!男拿飲料點心還亮刀傷人 3火獅隊員動手也送辦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萬年季4日晚點7點多發生一起持刀劃傷人的事件,警方趕到現場時,44歲的黃姓男子左手臂已經纏上了紗布,他和一旁的友人指稱,手臂遭人用美工刀劃傷,警方將人送醫後,深入追查發現,起因是現場另外一名37歲的男子,沒有經過同意就拿取現場隊伍的飲料及點心,導致雙方發生口角糾紛,黃姓嫌犯因此拿出美工刀劃傷人。

▲▼ 左營萬年季發生美工刀劃人事件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左營萬年季發生一起美工刀劃傷人的案件。(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左營萬年季發生美工刀劃人事件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左營萬年季發生一起美工刀劃傷人的案件。(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由於萬年季火獅遊行隊伍要送火獅前往主舞台時,要先從蓮潭路天府宮出發,當時37歲的黃姓嫌犯,沒有經過同意就先取用了隊伍中的點心還有飲料等補給品,經由現場人員制止,仍屢勸不聽,後續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這時37歲的黃姓嫌犯拿出美工刀劃傷44歲的黃姓男子後,遭到火獅遊行隊伍的其他同伴毆打,他隨即逃離現場。

警方出動防制暴力小組,在左營新下路、聖公路口將黃姓嫌犯逮補,經初步檢傷,他四肢及臉部都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事後清查涉嫌毆打黃姓嫌犯的火獅隊成員,將其涉案3人依《刑法》聚眾鬥毆罪移送,而持美工刀劃傷人的黃嫌則依傷害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  左營萬年季發生美工刀劃人事件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左營萬年季發生一起美工刀劃傷人的案件。(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