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將赴陸參加青年發展論壇 去年曾與劉結一會面

▲洪秀柱與劉結一杭州會面 肯定青年為兩岸交流重要角色。(圖/記者蔡紹堅翻攝)

▲洪秀柱去年參加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與劉結一會面。(圖/記者蔡紹堅翻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6日宣布,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於10月13日在浙江杭州舉辦,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將應邀出席論壇。

洪秀柱本次赴陸參加論壇,將依照大陸防疫規定隔離2日,返台之後則依疾管署防疫規定隔離14日,預計10月9日出發,10月14日返台。

洪秀柱去年7月也曾赴杭州參加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並於活動開幕日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洪秀柱當時表示,倘若大陸一旦被迫對台動武,台灣會將陷入慘況,而大陸也將付出代價,恐怕會對大陸的經濟和國際的形象造成嚴重的倒退跟傷害,「嚴重的是,兩岸同胞的仇恨也將世代蔓延、禍延子孫,這更是中華民族最劇痛的撕裂跟悲劇。」

▼洪秀柱去年出席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開幕式。(圖/記者蔡紹堅攝)

▲▼ ▲▼ 2019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劉結一,洪秀柱。(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