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酒後炫富「比誰豪車多」…砸爆親姊692萬賓士:我咧驚O小?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一家KTV前今(6日)清晨發生砸車鬧劇,一名郭姓男子酒後與朋友發生爭執,互相炫富、嗆聲,比拚誰的車子多,豈料郭男一時氣憤,竟藉著酒意拿雨傘將自己要價600多萬元的賓士AMG GT53愛車後擋風玻璃砸碎,嗆聲「我連我的車都砸,我咧驚三小?」但警方事後調查,該輛名車並非郭男所有,而是登記在其胞姊名下;而郭男確切職業、名下擁有多少輛豪車則不得而知。

警方調查,郭男6日凌晨與7名友人在大墩四街一處KTV歡聚唱歌,席間喝了不少酒,酒過三巡後眾人開始話家常,同行友人還與郭男炫富、比拚財力,雙方為了「誰的名車比較多」而爭得面紅耳赤;郭男遭激怒後,乘著酒意拿出雨傘就往門口衝,對著自己的賓士AMG愛車就是一通亂砸,當場將後擋風玻璃砸得粉碎。

▲台中賓士男炫富砸爆姊姊賓士豪車給人看。(圖/民眾提供)

▲男子為了炫富竟砸爆賓士豪車後擋風玻璃,事後警方一查,赫然發現車主根本不是他,而是男子的胞姊。(圖/民眾提供)

郭男在爆砸自己的愛車後,還霸氣對著在場的眾人說,「我連自己600多萬的車都砸了,我咧驚三小?」而郭男砸車的荒唐舉動也引起警方注意,接獲通報後立即調動24名快打警力趕赴現場,所幸經查後未發現不法事證,現場也無聚眾鬥毆情事,因此盤查、登記在場人身分資料後始飭令離開,並預留警力加強周邊巡邏。

糗的是,事後警方調查,赫然發現遭砸毀的該輛賓士豪車竟是登記在郭男姊姊名下;而郭姊事後也未提出毀損告訴,因此警方後續暫無動作。

據了解,該輛賓士AMG GT53豪車新車不包含任何選配,就要價692萬元,而郭男的座車則是在2019年出廠,今年7月才掛牌上路,沒想到短短2、3個月後就因與友人炫富而遭砸毀。警方也表示,郭男的確切職業為何、名下究竟有多少豪車,目前仍不清楚,但呼籲民眾酒後仍應保持理性,若有違法情事,必定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