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老公偷看謎片!妻怒「萬惡淫為首」…月奉5萬結善果、去淫邪

▲▼信仰,虔誠,信徒,宗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表示自己每個月奉獻5萬給師父求與夫來世能一起上西方極樂世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七情六慾人皆自有,但一名人夫的這個「慾」卻被妻子阻擋。一名妻子匿名在臉書粉專投稿,表示希望與丈夫「來世能一起上西方極樂世界共續前緣」,於是每個月固定給師父3萬元的供奉金、還花2萬買動物放生,並帶著丈夫一同前往精舍聽師父講解佛經;不料有天妻子抓到丈夫偷看謎片,令她相當氣憤甚至怒批「萬惡淫為首!不要再看淫穢物品」。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匿名發文,「老公又再偷看淫穢物品迷片被我抓到,萬惡淫為首!」她表示,每個月和丈夫都一起到精舍聽師父講解佛經,她也要求丈夫不得看淫穢物品甚至去除邪念、拯救生命、不殺生要吃素、樂捐做善事結善果,甚至每個月還挪出2萬元買動物放生,想得到「七級浮屠善果」!但老公卻不斷「破戒」,近期又對師父相當不尊重,讓她相當氣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子在臉書上表示抓包丈夫偷看謎片犯大忌,害怕沒辦法一起到西方極樂世界共續前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妻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表示抓包丈夫偷看謎片大犯戒,氣得請師父一起念經去除邪念。(圖/翻攝自Facebook)

妻子表示,不僅每月都挪出2萬元買動物放生,甚至還給師父3萬元供奉金,強調師父拿這筆錢不是要自己用,而是用在精舍及做善事還有推廣佛學上,這筆供奉金經由師父加持後,就會轉換成一顆善果。這名妻子更強調希望此生以及未來都能和丈夫在一起,甚至死後能一起上西方極樂世界共續前緣。妻子的虔誠程度不僅如此,甚至三餐粗茶淡飯,白飯僅配豆腐及青菜,所做所為都是為了將慾望降至最低,真心期望丈夫能夠聽信她的話,不要再質疑了!

網友看了覺得這名妻子想法相當特別,紛紛提出自己看法,「看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你老公為什麼會想看謎片了善哉善哉」、「沒有上原亞衣的西方極樂世界 ,妳老公不想去 ,還有妳有問過師父妳現在結幾個果了嗎 ,偶爾還是要對一下帳…」、「離婚吧,放過你老公」。

・超級經典明星商品,網路好評一面倒
・入秋保濕首選,喚回青春水嫩肌
・平均一瓶只要544,非常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