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找打掃阿姨…「金條+勞力士錶」全遭竊!苦主寬限5天還被晃點

▲▼臉書找打掃阿姨…「金條+勞力士錶」全遭竊!苦主寬限5天還被晃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原PO透過臉書社團找來陳姓清潔阿姨(身穿紅衣者)打掃,不料卻引狼入室,家中金條、勞力士金錶全數遭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PO文,表示自己日前透過平台留言推薦找來陳姓打掃阿姨,不料卻是引狼入室的開始,陳女趁著家人不注意,潛入更衣室內偷走黃金、與過世母親留下的勞力士金錶,還將物品私自變賣;起初原PO還願意給予自新機會,只要求陳女歸還金錶,而變賣黃金的價錢則允許分期歸還,豈料到了約定時間,陳女卻一再藉故拖延,氣得原PO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原PO表示,陳女相當狡猾,會利用臉書假帳號到各大留言板下推薦自己,當時她不疑有他,透過名片上的電話聯繫陳女到家中打掃,豈料陳女卻趁著先生在客廳時悄悄潛入更衣室,將貴重的金條、勞力士金錶竊走,整個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

當下原PO發現家中貴重物品遭竊相當憤怒,且該支金錶還是過世母親留下的遺物,但原PO仍心存良善,給予陳女自新機會,並透過LINE告知陳女,原本先生要到警局備案,但她實在不想把事鬧大,只要將金錶歸還,而遭變賣12.5萬元的金條款項則可簽下借據分期付款,如此雙方便可不驚動警方,私下和解。

▲▼臉書找打掃阿姨…「金條+勞力士錶」全遭竊!苦主寬限5天還被晃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女當天趁居家清潔之便,竊走屋主存放在更衣室內的金條、勞力士金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起初陳女也應允原PO條件,但雙方相約還錶、簽立借據時間卻一再拖延,陳女還藉故母親過世、處理喪葬事宜為由避不見面,2人見面時間一改再改,原PO也從9月29日等到昨(3)日,且陳女最後還坦承其實金錶早已變賣,換得6萬元。最終原PO忍無可忍,決定在臉書社團PO出陳女惡行,並將監視器移交警方處理。

事後陳女在臉書社團中看到PO文,竟還厚臉皮打電話表示「我還要工作」,要求將貼文刪除,令原PO相當傻眼。中和警方也表示,目前該起竊案已經受理,後續也將通知涉案的陳女到案說明,訊後將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原PO家中存放金條、勞力士錶全被陳女拿去變賣;事後原PO查證才發現,陳女會利用假帳號在臉書貼出自己名片打廣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臉書找打掃阿姨…「金條+勞力士錶」全遭竊!苦主寬限5天還被晃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