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新冠肺炎 朱學恒大驚:十月大驚奇了

▲▼ 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路透)

▲ 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雙雙感染新冠肺炎。(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陣營方面,一直傳出十月會發生「十月驚奇」,讓落後的川普能夠一舉逆轉局勢勝選,不過就在當地時間2日凌晨,當川普因為貼身顧問希克斯(Hope Hicks)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隔離,甚至後來他本人也確診之後,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大驚表示,「十月大驚奇了」。

當川普正接受隔離實,朱學恒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十月大驚奇了,川普隔離中,等待測試結果」。當篩檢報告出爐,朱學恒又發文表示,「川普大帝跟他老婆確診,大家可以回家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表示,10月大驚奇了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網友在朱學恒的臉書回應表示,「果然是十月驚奇!」、「不對,這樣不就有理由了?」、「誰叫他不戴台灣製口罩 這樣全世界都會更認識台灣」、「不會是兩顆子彈吧?」、「證明川普個沒氣質的人,連病毒都打不過」、「難怪辯論一直插嘴噴拜登口水,原來是黑暗兵法,要死一起死」。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