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通緝男誆換機摸走2iPhone 遇警拒捕打傷副所長

▲▼ 鳳山偷手機破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趁店員不注意,偷拿兩支手機轉身逃跑。(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區一家通訊行,9月30日有一名陌生男子進入,表示要賣自己的中古機,並佯稱想換手機,沒想到看完兩支中古的iPhone後,他藉故還想看另一台黑色的iPhone,結果趁店員不注意,將前面看的兩支手機偷走後逃逸,害店家損失約46000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人車特徵後,於隔日深夜11點多將人逮捕,嫌犯看到警方即奮力抵抗,讓派出所的副所長因此受了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 鳳山偷手機破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逮捕嫌犯時遭到奮力拒捕。(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表示,這名42歲的朱姓嫌犯本身是名通緝犯,他偷走iPhone手機時,騎上一部輕型機車朝五甲二路往前鎮的方向逃逸,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及實地訪查,發現他犯案後騎車在大高雄、屏東等地四處流竄、居無定所,1日晚間11點多,在鳳山區光榮路一帶發現他的行蹤,隨即上前將人壓制,並在他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及吸食器。

不過由於嫌犯本身是名通緝犯,在警方逮捕過程中他極力地反抗掙脫,而且想騎車逃逸,轄區派出所的副所長仍奮力將他在機車上的嫌犯撲倒,因此造成四肢擦挫傷且右膝下方創傷,而嫌犯被捕時,供稱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竊得的兩支手機已經變賣,警方訊後依竊盜、毒品罪送辦。

▲▼   鳳山偷手機破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將嫌犯逮捕移送。(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