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洗手乳」用1年!手指乾裂出血...真相太衝擊 網笑:陷阱題

▲▼洗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年多前買了一罐洗手乳,主打溫和護手,而且容量超大;詭異的是,自她開始使用後,手指關節變得非常乾燥,甚至會裂開出血,就連擦護手霜也無解,直到前陣子她才終於發現真相,後悔直呼「我真的目小!」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洗了1年多的洗手乳,想說這品牌真的不一樣,連洗手乳都比人家大罐...讚讚讚,可奇怪的是,自從用了這罐洗手乳,食指的關節都乾到爆開,偶爾會有裂痕流血,擦護手霜也不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到前陣子,女網友想說看看裡面還剩多少,並打算換別的洗手乳,結果瓶身最下方一行小字,讓她震驚不已,上面竟寫著「碗盤洗滌液」。

面對這晴天霹靂的真相,原po崩潰直呼,「我竟然洗了1年,才發現它是洗碗精,洗碗精到底印什麼溫和護手、雙手不乾澀,印那麼大要幹嘛啦,喔氣氣氣氣氣,不過停用之後,的確手都不爆了呢!」

▲洗了1年多,才發現是洗碗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洗了1年多,才發現是洗碗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天兵事蹟,網友們不禁笑回,「雖然我也常用洗碗精洗手,但我皮膚沒有裂開問題」、「這個我也誤認過,公司洗手台上突然有這一罐,洗了1個月才發現是洗碗精」、「這樣實測也不錯」、「這個好笑」、「根本陷阱題」、「要去檢查視力了啦」、「被陰了」

另外,不少人好奇,苦主是否一天洗了很多次手;對此,原po表示,「出門回家一定會用洗手乳洗,有養貓咪的關係,鏟完屎也會用洗手乳,不過平時是用清水。」

►開趴、消夜、嘴饞、追劇通通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