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怨「每天健康兩餐」瘦不下來 晚餐照曝光!姐妹:妳胖死好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姐妹抱怨每天吃兩餐,且都吃很健康,卻還在50幾公斤瘦不下來。結果她看到對方傳來的晚餐照,直呼「嗯,妳胖死好了,難怪瘦不下來。」其他人驚呼,「旁邊那兩杯很可怕啊!」

▲▼蔬菜,生菜,水果,養生,健康,減肥。(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的姐妹吃素。(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她問吃素的姐妹吃什麼晚餐,得到「養生蔬菜香菇鍋」的答案,並叫對方拍下晚餐照片。

原PO說,她看完以後回覆,「嗯,妳胖死好了,難怪瘦不下來。」原來姐妹除了吃蔬菜鍋之外,還搭配兩杯手搖飲料,其中一杯還是奶茶。

▼許多人喜歡喝手搖飲。(示意圖)

▲珍珠奶茶,黑珍珠,白珍珠,購買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鬆餅(圖/林世文記者攝)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旁邊那兩杯是罪惡之源」、「旁邊那兩杯很可怕啊」、「萬惡的含糖飲料」、「很多人都這樣欸,都說自己東西吃很少,但每天喝的都是珍奶啥的,說因為水太難喝。」

據調查,台灣人每年共吃掉60萬公噸的糖,平均每人就會有25公斤;換句話說,每人每天平均要吃掉15顆方糖,在全世界排名第11。若將這些糖的轉換成熱量,約略會吃進10萬大卡,數值非常驚人。

營養師吳映蓉曾解釋,一般女性一天所需熱量為1600大卡,約是8顆方糖;男性一天所需熱量是1800大卡,約是9顆方糖,所以若是一天喝一杯飲料,就會超過所需糖量以及熱量,因此下次要選擇飲料時要特別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