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水池詭異溺斃 父親一查手機驚見「性侵、全裸遭打」畫面

▲▼女孩溺斃池塘…父親點開她手機驚見「全裸遭毆、性侵」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詭異在廢棄水塘溺斃,父親點開手機驚見「全裸遭毆、性侵」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橫縣今年6月時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13歲張姓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當地某池塘,橫縣警方當時以「不存在他殺嫌疑、沒有犯罪事實」不予立案。張女父親一直無法警方說法,而且後來又女兒手機發現,疑似女兒遭其他女孩毆打、遭到性侵的影片,認為女兒的死絕對不單純,希望警方能重啟調查。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廣西橫縣警方6月29日接獲張父報案,指稱女兒28日外出後就一直未回家,他們立刻動員大量警力、民間力量四處搜索,最後於鄰近村莊一處廢棄採石場的水坑內發現一具浮屍。張父趕到現場進一步辨認後,確定屍體就是自己的13歲女兒,當場崩潰痛哭。

事件經法醫初步鑑定,死者身體沒有任何外傷,排除是外部暴力致死,最後認定少女為溺斃。張父無法接受這個結果,他認為事情發生得很詭異,加上後來找到女兒的手機時,手機內的圖片、影片與信息等均被刪除了,他立刻將上述疑點報告給警方。

▲▼女孩溺斃池塘…父親點開她手機驚見「全裸遭毆、性侵」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調查後,以不存在他殺嫌疑、沒有犯罪事實,不予立案,但死者家屬不能接受。(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表示,由於相關證據不足以證明,事件與犯罪行為有關,最後依不存在他殺嫌疑、沒有犯罪事實,不予立案。張父知情後非常不滿,甚至拒絕在報告書上簽字,並且還把女兒手機拿去資料還原,發現竟然有疑似女兒遭到性侵、全裸被其他女孩毆打的影片,希望警方能重啟調查。

橫縣警方深入追查,經過多次調查詢問,死者的陳姓同學才終於承認,當天有與死者一起到池塘戲水。陳姓同學表示,他發現張女不慎溺水時,試圖施救但未能成功,回家後也因為害怕而不敢告訴其他人,只偷偷把死者的手機帶回家,事後謊稱是在其他地方發現的。

廣西橫縣公安局26日在微博發布通報,他們初步認定張女死亡沒有犯罪事實,但死者家屬對於該決定表示不服,他們已依法對家屬反映的情況進一步開展調查,經家屬同意後再次對遺體進行解剖檢驗,同時也主動請檢察機關介入,確保事件調查公平公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