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慶煙火在台南! 黃偉哲:台南準備好了!

▲國慶煙火將在台南市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慶煙火將在台南市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慶煙火將在台南市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25日上午指出,其實大家最關心的三個面向,個環境、交通及節目內容等問題,台南市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而且已經參考過去屏東、台東經驗,且台南並沒有砸大錢,對提升台南觀光旅遊將樂觀以待。

黃偉哲市長指出,以前辦國慶煙火,可以看到有些縣市在舉辦的時候,不管在接駁,不管在節目內容,甚至整體的廣宣上,事實上投注了相當多的資源進去,台南市相對比較少。但是即便如此,仍可以看到台南市的住房率、訂房率都已經滿檔,所以說基本上是樂觀的。

黃偉哲說,除了旅館的住房率、訂房率之外,還要希望說庶民經濟、一般商店的這個提袋率能夠提高,民眾的消費力也可以提高。目前為止,台南已經登記參加三倍券抽獎的金額已經破24億了,這個數字如果是以去年1百塊就可以參加抽獎的標準早就破30億了,台南現在破24億是因為我們把門檻提高,2百塊以上才可以參加抽獎,所以對台南的消費,接下來10月份,有滿多精彩的節目,過了11月、12月的又是跨年,所以這個部分應該是樂觀以待的。

·質地溫和、深層潔淨,掃光痘痘粉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