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辦喪事...他「立刻閉氣」速通過!網+1驚問:到底為什麼

▲喪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經過辦喪事的人家時,都會閉氣並快速走過。(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雖然死亡是人生必經的階段,不過只要有人在辦喪事,許多人都會戰戰兢兢,甚至閉氣不呼吸。一名網友就發起討論,「有人跟我一樣經過喪事都會停止呼吸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會閉眼睛或是轉頭看另外一邊」、「為什麼要停止呼吸」、「有時候會不自覺瞄一下」。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起討論,他每次只要發現有人正在辦喪事,經過時就會不自覺閉氣,直到離開後才會正常呼吸;因此他就好奇詢問,是不是也有人同樣會刻意停止呼吸,「希望我不孤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不轉頭看,油門放掉避免聲音吵到對方,保持尊重的心經過」、「小朋友在旁邊我都用手幫他擋」、「只是放空經過,不要看、不要想」、「我就一直跟自己說要放空」、「我是會不自主地把雙拇指握在掌心,聽老一輩的說這樣是保佑家中父母平安」、「我開車經過會把車上的音樂關靜音」。

此外,有許多網友都像原PO一樣會停止呼吸,「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1,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憋氣」、「閉氣加撇頭」、「停止呼吸+1,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好奇心滿滿的人也不乏,「我都會看欸,甚至看內部裝潢」、「我都在看罐頭塔豐不豐富」、「我會看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