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屎哥」身分曝!21歲三重男「車開到信義區」淋完坐小黃逃跑

記者張君豪、林昱萱/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潑屎案,事發當時年僅21歲的邱姓女子遭當街潑屎,整頭沾滿黃褐色穢物,呆坐在路邊長椅上。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該名潑屎男子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潑屎哥身分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臉書)

▲潑屎哥身分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臉書)

據了解,該名潑屎男子是21歲、家住三重且沒有前科的柯姓男子,而事發當天,柯男先是將車開到信義區停放,接著就拿整桶屎往邱女頭上倒下,得手後在立即搭乘小黃逃逸到五分埔附近。

此外,據邱女所說,該穢物裡面還有金針菇而她表示,希望潑屎的人可以勇於面對,當個男人。對此,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21歲的柯姓男子,而他中午將會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此,究竟兩人有何恩怨,導致柯男要用整桶屎來復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訊/整桶屎淋下去...「20歲柯姓潑屎哥」找到了!中午到案說明

女士官激戰海軍上士...「166秒機房動作片」叫聲蓋過機械!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