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病住院!妻子露微笑…丈夫氣炸「水果刀猛捅」病房裡殺了她

▲▼殺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因為妻子笑了一下,持刀殺了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樂東黎族自治縣日前發生一起慘案,阿麗(化名)與丈夫阿磊(化名)陪同孩子到縣立醫院住院,沒想到因為阿麗笑了一下,引起丈夫的不滿,在病房內遭到水果刀刺殺,頸動脈噴血慘死,全程都被一旁的兒子目睹。

綜合陸媒報導,阿麗與阿磊帶著孩子住院,2人收到了親友送來的慰問,2月3日晚間,阿磊想要拿顆蘋果來削,無意見瞥見妻子正在看著他笑,心裡衍生許多不滿,再也忍耐不住,抽起放在床頭櫃的刀子,接著朝妻子猛刺,直接刺穿了妻子的左頸。

阿麗受到致命攻擊,只能強忍著痛,用手摀住頸部,跑到病房外求救,雖然得到了及時治療,但因為傷口太深,失血過多,仍然不幸身亡。

當時2人的孩子正在病房裡,看見父親行兇,殺害媽媽,感到十分恐懼,向病房外跑去,大喊「爸爸殺媽媽」,試圖引起注意,顯然對父親的行為感到相當不解。

▼阿磊當場情緒失控,拿刀在病房內殺了妻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刀,斧頭,殺人,謀殺,命案,恐怖,驚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海南省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審理後判定,阿磊持械刺殺他人身體要害,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因此依照故意殺人罪將阿磊起訴,目前全案仍在審理當中。

對此,有心理學家認為,會發生這種狀況,主要源自家庭冷暴力,阿磊當時只是想要削蘋果,無意間看見了阿麗的笑容,可能認為「不是善意的笑」,而是帶有諷刺意味的嘲笑,導致阿磊認為人格遭到侮辱,因此沒辦法接受。

心理學家分析,依照阿磊犯案後的說法,平時他在家中,也會遭受妻子的打罵,家庭生活不美滿,日積月累之下,才會突然爆發,導致悲劇發生,但無論如何,在這起事件中,受傷最大的是2人的孩子,日後要如何走出親眼目睹「爸爸殺媽媽」的陰霾,還需要許多外界幫助。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