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墊底就放棄2024? 柯文哲:給市場決定、選不上就選不上

▲▼柯文哲接受質詢。(圖/翻攝柯文哲頻道)

▲柯文哲接受質詢。(圖/翻攝柯文哲頻道)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在市議會接受質詢時坦承,直接準備選2024選總統。對此,柯文哲18日接受備詢時遭民進黨市議員酸,民調調底還會選嗎?柯文哲說,做自己該做的事,選不上就選不上。

江志銘批評柯文哲現在根本無心市政,現在對市政熟的都是副市長黃珊珊,現在要不要宣布黃珊珊要不要選2022,柯文哲說,「我們會準備好幾個人」,並強調,「我敢說我是歷代市長對市政最清楚的。」

江志銘說,過去北市長選總統都是滿意度都是第一名,但你是最後一名,你要選2024,你不慚愧嗎?柯文哲表示,蔡英文2018民調也低,還是不妨礙她2020得到817萬票,不要這樣短期操作,民調的部分有不好的地方會改進,客觀標準北市還是很不錯。

江志銘也追問,如果接下來兩年施政滿意度如果還是最後一名,會放棄選2024嗎?柯文哲澄清,反正選不上就選不上,還是市場決定,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我就照自己這樣做,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不需要太遷就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