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雞塊」拜地基主都笑杯!加碼1動作秒聖筊...網:太懂吃了

麥當勞麥克雞塊。(圖/記者涂妤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人家裡都有拜地基主的習慣,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有回朋友買麥當勞麥克雞塊來拜,但擲筊時始終擲不到聖杯,直到他補上「重要的一味」,才終於讓地基主滿意了。

網友日前在dcard提到,「跟同學聊到鬼故事與飯店鬧鬼的事件,又討論到半夜家裡床上洋娃娃會敲衣櫃門的可怕經歷,聊著聊著就討論家裡會不會有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基主。(圖/記者陳俊宏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涂妤榛攝)

其中有位同學家裡逢年過節都會拜地基主,之前他就到麥當勞買麥克雞塊來拜,但不管怎麼擲都是笑杯,「後來他靈光一閃,突然有個想法,一定是單吃雞塊沒味道,所以再獻上糖醋醬,結果馬上就聖筊,懂吃?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糖醋醬才是本體」、「一定要有米酒」、「想知道其他的故事,不過我媽是說地基主喜歡吃雞腿,我們家每次拜地基主,都會買2隻雞腿來拜」;另外,原po還說,「其實我不知道雞塊加糖醋醬到底好不好吃,不是因為個人意見太主觀,是因為我沒吃過...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