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樓梯吃午飯!他卑微吐「工人也是人啊」 網反戰爆:沒這麼可憐

▲▼因為全身髒又濕~不敢進去業主家吃中餐~只好坐在又悶又暗的樓梯快速的吃(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苦情坐在樓梯吃午餐!(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工人也是人啊!」一名工人哥哀怨表示,就怕自己汗臭味太重,不敢光明正大去超市,也不敢午休時間進去客戶家吃飯,只好躲在樓梯間休息,「這就是工人!」討拍完貼出後,一派網友給予打氣,而另一派則認為內心戲太重,「別把自己想得那麼的卑微!」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做工的日常,每天忙起來渾身是汗臭味,就怕去超商引起客人異樣的眼光,或著是刻意閃避的尷尬場面,只好先備妥零錢,「好等沒人才能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11)日赴客戶家施工,結束上半天工程,原PO早已噴汗溼透,但他很有自知之明,不敢在業主家吃飯,只能卑微表示「只好坐在又悶又暗的樓梯快速的吃~遇到鄰居上下樓還要趕快站起來閃一旁讓人過~這就是工人...」

職業不分貴賤,底下網友放送暖能量打氣,「靠自己勞力賺錢,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真的對你閃躲的人,心態才有病」、「認真賺錢的人一點都不髒」、「做工不可恥,可恥的是那些忘了誰造房給他們住的人」、「我家裡在裝潢的時候都開風扇給師傅吹,也會幫他們買便當,畢竟很辛苦」、「先是做工,慢慢地成了技工,然後成了小老闆,最後成了大老闆,不要著急」、「你自己怎麼想,就會覺得別人怎麼看你」。

▲▼因為全身髒又濕~不敢進去業主家吃中餐~只好坐在又悶又暗的樓梯快速的吃(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看傻,別看不起自己!(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反酸,「別把做工講的那麽卑微好嗎?是做工不是做乞丐」、「月經文又來了」、「我做工都沒這麼多戲,還是多找點事做別亂想」、「發這種文就是看不起自己」、「是你自己給自己設定了這樣的地位,現在才沒那麼誇張的仇工」。

也有技術職人路過回應,「沒這麼誇張吧,我噴漆和磨髒也沒像這樣」、「抿石小工路過~問心無愧~即是自在」、「從來也不管別人怎樣看我,我工作我高貴我驕傲,我以鐵工為榮」、「我是收廚餘的大隊長,誰敢笑我,我就用廚餘潑他」、「我在當冷氣師傅的時候都自已多帶衣服換,給您參考,不用好像工人很可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