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溜出校「慘遭火車輾過」 幼稚園帶水果道歉…隔天玩消失

▲▼6歲男童偷溜出幼稚園,被火車撞上。(圖/翻攝自華商網)

▲6歲男童受傷嚴重。(圖/翻攝自華商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子長市一6歲男童9月2日中午時分從幼稚園溜出來,闖進了附近的鐵路軌道,結果慘遭火車輾過……。目前,孩子左腿被撞斷截肢,右腿粉碎性骨折。事發當時攝影機畫面曝光,男童是從後門跑出的。對此,家屬指控,幼稚園就曾派一個人帶水果看望,後來就沒有任何說法。

據《華商報》報導, 「事發那天幼稚園給我老婆說孩子找不到,我們就開始找,有人打電話說,醫院裡有個受傷的小孩很像,到了一看是了,」9月8日上午,該男童的姑父回憶,孩子當時已經失血過多快要休克;醫院給傷口做處理後直接推上救護車,送到西安市紅會醫院救治。

姑父稱,孩子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左腿被火車撞斷,右腿診斷是有粉碎性骨折,接下來要進行第二次手術,他和其他親屬正想辦法籌錢,「幼稚園除了前兩天有一人帶著水果來看望了下孩子,到現在再沒有任何說法,我們現在首先是救治孩子,後面無論是打官司或者其他途徑,都會要個說法。」

隨後,西安鐵路公安局延安鐵路公安處子長站派出所回應,事發後警員同鐵路等部門人員沿線排查了前後兩公里範圍,未發現防護網有破損,但距離幼稚園100多公尺的地方一處防護網有攀爬痕跡,地面草叢有被踩踏跡象,「小孩是扒著防護網翻到軌道上。」

目前,男童無生命危險,正在西安一家醫院接受治療。針對此事,子長市教育科技體育局認為,此事幼稚園有責任,已責令其進行整改。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