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藏281條蛇整齊排在地上 恐怖景象員警都震驚:4條是活的

他家藏281條蛇整齊排在地上 恐怖景象員警都震驚:4條是活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男子家中被搜出281條蛇。(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貴州省黃平縣一名男子被民眾舉報家中藏有大量野生動物,警方前往現場竟然查獲281條蛇,其中277條是死體,4條則是活蛇,而蛇體被一字排開的恐怖畫面,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貴州省黔東南州黃平縣森林公安的民警近來接獲報案,前往潘男位於黃平縣重安鎮天堂村的家中搜查,結果在院子裡的烤棚架中發現277條死蛇,另外在房屋牆角的網袋內找到4條活蛇。

潘男表示,這些蛇都是向附近農民所購買,計畫加工做成中藥藥材再轉售。目前警方已對潘男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並將4條活蛇野放回大自然中,而277條死體也妥善處理,案件仍待進一步處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