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確診3天! 19歲少女在救護車上遭色司機性侵

▲▼救護車。(示意圖/CFP)

▲確診少女在救護車上被性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近來傳出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的19歲少女,送醫途中竟然在救護車上遭到性侵,誇張的案件震驚社會,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司機,發現對方於2019年曾因犯下企圖殺人罪而被起訴。

這名19歲少女於案發3天前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後來都待在親戚位於潘薩蘭(Pandalam)的家中自我隔離,直到5日晚間10時被救護車送到喀拉拉邦帕塔南蒂塔縣的醫院,然而上了車後卻遭25歲司機努法爾(Noufal V)性侵。

警方表示,少女原本和另一名確診的40歲婦女一同上車,司機為了讓老婦人先下車,還特別先開到比較遠的醫院,後來把車開到阿蘭穆拉(Aranmula)附近的一處郊外進行性侵,於凌晨12時前把人送到醫院便逃走,後害人下車後才向院方說出實情。

事件傳出後引發外界批評聲浪,有官員痛批,「根據規定,醫療急救人員必須在救護車上,但在此事件中,車上竟然只有司機,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該州的婦女委員會也關注此事件,並已向警方要求調查報告。衛生部長則承諾,未來將採取更嚴格的措施以避免類似案件發生。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十分嚴重。(圖/路透社)

▲▼印度,新冠肺炎。(圖/路透)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