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反美豬 蘇貞昌喊話:大家齊步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標準,相關標準、規定預計最快在明年元旦就會上路。嘉義市衛生局昨在議會臨時提案,修正食安自治條例「維持0檢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喊話,過去防疫中央地方一條心,讓台灣被世界肯定,現在要對於相關食安一樣的道理,「大家齊步做,不要亂了套」。

▲▼蘇貞昌參觀國立台灣博物館。(圖/記者宋良義攝)

蘇貞昌8日上午來到小巨蛋參訪創新基地。會前受訪時被問到嘉義市決定要修 改自治條例維持0檢出,蘇貞昌表示,政府保護國人健康用心用力,就像防止非洲豬瘟、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我們都非常感謝地方中央一條心,人民跟政府合作、同舟一命,被世界肯定,「現在要對於相關食安一樣的道理,政府絕對嚴格把關、清楚標示,同時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大家齊步做,不要亂了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