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全聯買官田菱雉菱! 綠保標章的菱角好吃健康又美味!

▲全聯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能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的健康好吃官田菱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全聯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能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的健康好吃官田菱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繼老鷹紅豆,全聯最近再度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可以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綠色保育標章的官田菱角,水雉園區李文珍指出,最新上市的是已剝去硬殼的冷藏菱仁,把剛從田裡採下來新鮮又飽滿的菱角,保鮮其美味,歡迎民眾踴躍購買。

▲全聯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能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的健康好吃官田菱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全聯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能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的健康好吃官田菱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雉園區李文珍指出,喜歡吃帶殼菱角的朋友稍侯一下,中秋節前後全聯也會販售帶殼菱角,在菱角產季就能不定期在100家全聯門市買到環保、健康好吃的官田菱角!

▲全聯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能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的健康好吃官田菱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全聯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能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的健康好吃官田菱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全聯和友善環境的台南官田菱雉菱合作,讓民眾能在全聯門市買到無毒、農藥零檢出的健康好吃官田菱角。(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李文珍說,台南官田是菱角主力產區,有綠色保育標章的菱角,代表農民不但不能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等既影響健康又危害自然的藥劑,而且農產品也不得檢出農藥殘留,讓民眾既能吃的安心,也營造友善生態環境。

·隨身攜帶、隨時急救,連指緣都可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