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曾當直播主!女友「扭腰、露長輩」讓他想分手...網友答案一面倒

▲桃園市吳姓男子今年西洋情人節當天在租屋處直播口交等性愛過程,楊姓男子在旁拍攝取鏡,桃檢將2人提起公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表示,另一半當直播主時露過長輩,讓他有想分手的念頭。(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直播平台競爭越來越激烈,只要你敢秀、敢演、不害怕鏡頭,每個人都能當「直播主」。不過,一名男網友卻抱怨,聽到女友和他坦承之前當過直播主的內容後,心裡有些小疙瘩,甚至讓他一度浮現想分手的念頭。貼文曝光,網友答案一面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女友某晚和他坦承以前當過直播主,他好奇問說「妳都播什麼內容?」女友回應說「在鏡頭前扭扭腰、唱唱歌,偶爾露一下長輩這樣」。

原PO當下沒多想,但隔天起床時「不知為何心裡一直有小疙瘩,覺得她這樣很噁心」,心想女友都被人看一半了,於是有了想分手的念頭,「下一任找個沒開過直播的才ok...有人有建議?」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稱,「這麼在意她的過去,你過不去就放手吧」、「誰沒過去」、「快分吧,她值得更好的男人~~」、「有什麼好疙瘩的搞不懂」、「你這種想法也很噁心」、「又不偷不搶,想換,請早,別浪費女生青春」。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快閃下殺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