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記者爆料!蘋果最快本周公布iPhone 12發表會日期

▲獨/蘋果新iPhone發表會場搶先看!揭秘賈伯斯劇院與Apple Park。(圖/記者洪聖壹攝)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認為蘋果會於本周宣布線上發表會的日期。圖為Apple Park訪客中心。(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推特爆料達人Jon Prosser稍早透露,蘋果將在美東時間9月8日上午6時(台灣時間8日18時)以「新聞稿」形式發表新品。不過《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隨後發布推文表示,他認為蘋果會於本周宣布iPhone 12及Apple Watch線上發表會的日期,而非於本周發表新品。

Jon Prosser先前就曾表示,蘋果新款iPad和Apple Watch將在本周發布,稍早他於推特推文指出,蘋果將於美東時間8日上午6時發布新聞稿釋出新品資訊。

不過此說法隨後被Mark Gurman反對,他指出,蘋果可能最早會於本周宣布iPhone 12及Apple Watch線上發表會的日期。

傳統上,蘋果會在發表會的前兩周釋出發表會邀請函,因此,若蘋果於8日宣布發表會的日程,則活動可能會在22日前後舉行。

雖然目前時間仍無法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12的發表會將以線上形式舉辦,與WWDC 2020相同,這也意味著蘋果公司不必像往常那樣需要那麼多的籌備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