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現場曝!阿羅哈女乘客離奇「掉出安全門」 2車衝輾...屍塊散國道

記者游宗樺、戴若涵、楊熾興/桃園報導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58公里處、中壢路段5日深夜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搭乘阿羅哈客運的紀姓女乘客,搭車期間起身上廁所,沒想到上完廁所後,竟然因不明原因打開安全門,人直接跌落車外,當場遭後方2部轎車輾過屍塊四散慘死。

▲▼ 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 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回顧事發經過5日深夜10時許,一輛阿羅哈客運行駛到一半時,突然車內警報大響,阿羅哈駕駛指出,當時他要停車查看,結果發現安全門有東西掉出來,他直覺是「一個人」。事後發現是車內的一名女乘客因不詳原因,竟在上完廁所後開啟安全門,隨後掉落車外,接連遭到灰色、白色自小客車輾過,當場慘死。

▲紀姓女子如廁後開啟安全門掉落國道。(圖/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提供)

▲女乘客如廁後開啟安全門掉落國道。(圖/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提供)

阿羅哈駕駛透露,事發時女乘客是與母親一起搭車,「媽媽以為女兒要去上廁所沒理她」,沒想到卻發生憾事;而後方因閃避不及輾過女乘客的2名駕駛則驚魂未定地表示,事件發生的時候,速度太快了,根本來不及煞車、煞不住,「有個東西往我這邊拋,我才去撞到」。

警方和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女乘客腸子掉落一地,屍塊四散,現場更留下大片血跡,畫面相當駭人,隨即採證,而整起事故在6日0時許排除,至於女乘客是刻意打開安全門、誤開安全門或是安全門出現故障等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女乘客的遺體也將於6日下午在中壢殯儀館進行相驗。

▲▼ 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車禍現場畫面相當駭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 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